亞心網訊(記者 張SD記憶卡夢雨通訊員張亞平)8月4日上午,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奎屯大隊值班室接到奎屯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轉報稱:“在奎屯收費站,兩撥乘客因前車乘客亂扔垃圾發生口角,雙方持棍棒對峙。”
  奎屯大隊副大隊長餘文帶領交警陳少華迅速趕往現場瞭解到:一群從吐魯番自駕車輛前往伊犁游玩的游客,在行駛到奎屯收費站時,車內人員將飲料瓶順手扔到了高速公路上,後面車輛的乘客看到這一幕後罵了前車乘客,雙方吵了起來,並抄起棍棒險些發生鬥毆。餘文瞭解情況後,將雙方當事人化療副作用帶回大隊進行調解。隨後,前車乘客向後車乘客道歉,此事得以解決。
  交警說,在高速公路上通過車窗扔垃圾的行為不僅給環衛工造成麻煩,也給後面車竹北售屋輛造成安全隱患,而且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  (原標題:高速路上扔垃圾惹禍 兩車乘客在新疆奎屯收費站對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