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莊悅群】
  羊城晚報:網格化服務管理如何解決居民投訴的問題?
  莊悅群:按照“採辦分離、一格一員”原則,實行網格事件採集主體與事件處置主體相分離,確保居民群眾反映的問題及時上傳至各級指揮中心,交由相關責任部門處理。建立入格事項審批制度,明確入格事項的範圍和各類網格事件的責任主體、處置流程、辦理時限,規範操作。建立一套有效的運行制度,防止推諉扯皮,如建立事件處置托底制度、事件分派一次回彈制度、事件處置監督制度、網格化服務管理考核制度等。
  羊城晚報:建立一套共享的信息系統,但如何確保公民隱私和企業信息安全?
  莊悅群:建立一個應用系統,推動現有各類資源的整合,按照“誰提供、誰負責”的原則及時更新數據。建立全市統一的智能終端運行管控系統,加強安全保密措施。依托網格化服務管理應用平臺,建立對網格員動態、實時監管體系,加強對網格員的日常工作考核以及對信息採集、使用過程的監控,防止信息泄露。
  (原標題:本報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