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所有致力於提供生活服務的中小商家而言,行走在競爭殘酷的商業江湖必掌握兩手兒絕技:一手兒是借勢優勢資源,另一手兒是打造自有品牌。尤其是在網絡滲透日漸深入的現代社會,消費者的選擇越發多樣,商家在信息不對稱上所占據的優勢越來越少,如何用並不多的“本錢”與眾多同行對抗,獲取更多消費者的註意,成為他們最關註的話題。
  借助優勢資源,才能使自身的產品和服務信息廣而告之並精準有效的送達給目標消費者;建立良好的品牌與口碑,則將讓自己在激烈競爭中真正立於不敗之地。
  近日,全球最大的分類信息網站58同城舉辦的兩場活動正是攜優勢資源與強大品牌兩大助力,為廣大的生活服務商家帶來一場華麗的“盛宴”。於4月中旬啟動的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將為優質的商家提供品牌宣傳的舞臺,而日前以“百萬好禮盛宴 就在58神奇周”為主題的58 “神奇周”活動則為商家提供了豐富到令人眩暈的資源扶持。
  58同城“中國好商家”:商家品牌蛻變的舞臺
  良好的品牌形象源於企業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自4月中旬啟動以來,受到了生活服務領域商家及消費者的廣泛關註,該活動通過對商家多維度實力的綜合考量,最終為消費者用戶選出“含金量”十足的優質商家。
  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於4月中旬在全國27城重磅開幕
  58同城作為中國最大的服務於本地商戶和消費者的線上商業服務平臺,擁有網絡覆蓋面廣、平臺瀏覽量大、品牌知名度高等優勢,成為生活服務商家拓展市場的重要平臺。而依托優質平臺打造的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將通過嚴格的篩選晉級,選出生活服務界標桿企業。通過對入選企業多維度、長周期、高密度的宣傳,有效的提升商家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也因此成為生活服務商家提升品牌、實現品牌蛻變的舞臺。
  以推廣資源優勢 拓展更廣闊的市場
  與企業品牌形象同樣重要的還有企業的推廣資源。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商家只有憑藉優質雄厚的資源,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占得優勢。58 “神奇周”不僅能為用戶及商家提供各色超值禮品,基於其線上商家發展需求,還為生活服務商家奉上營銷資源超值回饋的“大餐”。 作為中國最大的服務於本地商戶和消費者的線上商業服務平臺,58同城通過不斷創新服務模式,為商家提供更豐富的品牌支持,更強勁的推廣力度,打造更優質的營銷服務。
  58“神奇周”多重好禮回饋用戶
  如何增強網絡推廣帶來的效果,不僅是生活服務商家始終關註的焦點,更是58同城不斷進行產品升級與提升商業產品功能的重要動力。此次58 “神奇周”整合了更多優質資源,從平臺、產品及服務三方面為商家提供更加優質的營銷推廣服務,實現最佳的營銷推廣服務效果,進而提升商家行業市場競爭力,贏得更多的市場份額。
  當58同城“中國好商家”撞上58“神奇周”,無疑為更多渴望更好發展的商家提供了絕佳機遇。通過參與58“神奇周”活動掌握更多資源,加強自身競爭實力,以獲得更大的市場空間,通過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收穫好口碑、好品牌、好名聲的企業形象,這首二重奏,必將掀起一輪針對中國生活服務類商家的視聽盛宴!  (原標題:資源品牌兩不誤,58同城為商家獻上“二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