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9~960602吳哥窟…的牆壁啦 ▲很勵害吧,先把石頭疊在一起,再刻出大片的壁畫,一定要親臨現場,處身在吳哥窟的空氣裡,才能感受到時空的震憾 ▲豐富多姿的壁刻 烤肉 ▲這個圖案又不同了, 像不像電腦裡的圖框啊~這樣比喻好像反而變單調?會場佈置F喔 ▲很像宗教文字喔,讓偶想到前陣子看的耶穌的電影,裡面刻十戒的文字也很像吧…其實再 代償想,佛教的梵文也很像喔哪摩哪摩… ▲這些笑臉是在一尊石像下拍得的,當時問了導遊,他有告知這是什麼(忘了是天狗?太平洋房屋椄O什麼的)…左耳進右耳出…小美老了腦袋瓜子放不了東西了 ▲這景也很漂亮吧,這裡的像很多都沒頭或手被砍掉,導遊說是因為像的頭或手掌很?信用卡代償h有刻畫招幸福的符, 所以很多人偷挖頭回家供奉祈求招福, 手被砍掉也是一樣被偷回家供奉啦 ▲這像的手勢應有某種涵意吧…但偶不知道 ▲仔細看喔, 樹根中間有一尊 花蓮民宿像,心存善念的人會看到像在微笑很慈悲,心存歹念的人會看到…鬼!嘿不要聽小美鬼址蛋啦 ▲又是另一種壁刻 ▲這算是幾何圖形的一種嗎 ▲看不出圖案主體是什麼,但有看出背後的算是光環吧 ▲?土地買賣礞j家介紹小美在吳哥窟交的新朋友,身裁很棒吧,笑容滿面不多話喔~小美女一個!這張有日期,表示不是小美的相機拍的,小美的相機裡沒幾張有自己,因相機借人拍得效果都不好,所以,小美都在別人的相機裡,尤其?襯衫O一起走的小筑子,相機裡有三分之一都有偶~~~這才是好朋友!話說小筑子之所以在小美的相機裡佔不到三分之一,是因為小美不但能和大夥玩到半夜睡少少,連大家在車上補眠的時候仍眼睛亮晶晶不會睡,又不能吵別人,只有在車上拿相機拍路邊的東西啦,小 酒店工作美拍回了520多張,刪除因車子行進間拍得看不出東西的照片後,仍有490多張的實力呢!要不是在逛大小吳哥那天中午就沒電了不能拍,小美肯定能再多拍個百來張~~人家可是2G的卡呢~~~但心有餘而力不足~~~電力不足啦!下次如要出遊個幾天,小美可能會去加買個原廠電池 G2000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