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我是右撇子,習慣用右手寫字. 後來突發奇想,萬一右手出問題怎辦? 於是我就利用在開會無聊時間,用左手 買屋拿著筆在紙上寫正向字. 可是總覺?小額信貸o筆順不對,於是為了遷就左手的筆順,我將字反向寫,也就 信用卡代償是說要從紙的背面看才看得出是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字形. 我花了一段長時間練習,現 宜蘭民宿在幾乎終於可以不經思考去寫任何繁體字了. 我很沾沾自喜我的這個無聊但卻讓人很驚訝的才能. 可是 591,昨晚我在電視上看見一項表演,使我感到很沮喪,我這項才能算什麼,跟那位大師比起來我這個雕蟲小技只能算是螢火對應於太陽之微. 租辦公室那位大師是用右手持毛筆書寫,當然,國內寫毛筆字的高手不知凡幾. 但像這位大師寫毛筆字時,我們可站在他的對面去看,因為他所寫的字對他而言是倒的 酒店工作,對旁觀者而言卻是正的. 這還不稀奇,這位大師將字寫了一大半,我們還不見得認得那個字. 因為他是從這個字的最後一筆劃反向寫到第一筆劃. 妳以為就這樣子嗎?錯了,他 房屋貸款的每一筆劃也都是倒著寫的,也就是說:當我們落筆的第一點是他結束的最後一點,我們寫完字後提筆的那一點卻是他要寫這字的第一點. 厲害吧!可別忘了,他可是用毛筆寫字哦!他寫出來的字可是一撇一捺中 襯衫規中矩,每個字該細的地方細,該粗的地方粗. 而且他所完成的那些字絕不亞於書法家所寫的字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