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絲 grace homestay~ 敲敲打打開始動工囉 ~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 我要住在森林裡~忙碌的?東森房屋o些 苗栗旅遊日子~參加台北旅展~跟協會去高雄三天 情趣用品~小房子 開始拆除~跟家人的溝通出了問題~一 G2000堆問題跟一堆想法~真的很感謝熱心的家人~可是~我還是想要自己要的樣 術後面膜子~在我心裡早已規劃很久很久了~屋內瀰漫的咖啡香~與格狀交錯的鬆餅 ~是下午的味道~夜裡~讓 結婚西裝VODKA 與KAHLUA 陪我們~當然還有 Rita Calypso 芮塔小姐陪囉~~這兩個月來的失眠~希望趕快結束~這個地方 對?酒店經紀琩蚖﹚是我想要的一個家的樣子~姐姐妹妹 回來時~有個聊天 睡覺的地方~一家人有個大桌子 圍在一起吃飯當然~你們沒回家的日子~我就當?酒店經紀茈螫J管家~招待四面八方的遊客們~我就像個阿姨 ~~美艷的阿姨喔 ~~呵~而我的老媽媽~要去運動公園散步也很方便~早上有空 還可以來陪陪朋友們~離現在住的家 也近~二 東森房屋十六秒的距離~我要住在森林裡~加油  葛瑞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