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去年高雄剉冰王寶座的品元冰店 這天看完婦產科醫師後馬上驅車前往位於明誠路大樂附近的四季台安掛號,因為烏鴉屬於初診所以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醫院給初診病患的號碼還 酒店經紀挺前面的喲,因此星期六烏鴉預計看完醫生後可以到和春看早場電影喔由於烏鴉 節能燈具假日睡比較晚所以很少趕得上早場電影希望屆時還有好心情啦 掛完號後於是繞到裕誠路的品元冰店這家冰店是 酒店經紀榮獲去年高雄市舉辦剉冰王比賽第一名的店家(烏鴉應該沒記錯吧)每回經過時常見大排長龍的景象,由於烏鴉工作的地方離品元算近的?售屋網A因此若下班馬上來報到的話通常人潮較少,而去年烏鴉來吃過一次芒果牛奶雪花冰裏頭有芒果塊、牛奶口味綿綿冰以及兩球芒果冰淇淋,但那時芒果嚐起來並?西裝ㄡ╲C但它的價格比起其他家冰店來說算是俗擱大碗呀之後想再光顧時一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馬上打退堂鼓,因此錯過了限在冬季出售的草莓牛奶雪花冰 其實就中醫的觀點來說,女生?找房子n像最好不要吃些冷飲與冰品之類的東西但是烏鴉對於吃方面一律是葷腥不忌的且在這生病的當頭又跑去吃冰唉...只能說烏鴉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或許是見機會難得吧,難得排隊吃冰的人潮少了一些?景觀設計]或許怕手術之後要忌口不能吃冰品了吧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介紹一下烏鴉的試吃心得吧其實看看它的價目表,每樣商品的價格真的不是挺貴的,一般什麼永康冰店的那個芒果或草莓冰就要價一百多元捏綜合牛奶雪花冰才40元看起來也不錯吃它?室內設計O將有牛奶味道的冰塊刨成雪花,然後給你一個小杯子自己去配料區選你要加入的?料,瞧想像一下那樣混合的味道應該不錯吧烏鴉這次點了芋頭牛奶剉冰,它的芋頭熬煮得不會太甜所以與冰品融合後不會甜上加甜其實烏鴉覺得它的糖漿很特別有別於其他店家所?室內裝潢O的糖水,有股很熟悉的味道,後來終於讓烏鴉想起來那是什麼味道了就是布丁下面那層薄薄稠稠的糖漿喔而且不會太甜,因此雖然只是單純由水製作的冰塊刨出來的冰,混合糖漿之後還是很有滋味的喔若為高雄在地人的你,不妨找機會去嚐試一下位於裕誠路與河堤路附近的品元糖口冷飲工坊喲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