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休息了一陣子,不用每天面對營幕的感覺還真是悠閒~ 每天都 室內設計an>size:1px 澎湖民宿">偷情在看電視,陪家人,還?房屋買賣蛹蒂陵伅※等\課~ 看看長片~哈哈~~唱唱歌,發發呆~自己偷笑一 澎湖民宿下~ 哈~~同事阿姨說,我每天都很快樂- -,我只是笑瞇瞇的咩~ 雖然業績掛蛋,不過總是 太平洋房屋要開心工作吧! 雖然我家學長搞了一堆事給我做,可是~我還是做得很開心~ 算我呆好囉~~哈哈~ 有的時候 傻人是 結婚西裝有傻福的~哈哈~ 人生有很多事是不用計較的,計較太多有啥意義呢? 多做多學咩  要記得一件事 在學習成長的路上不知道學習的人,總 烤肉有天會停留在半路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