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春水堂(育才北店) 台中-春水堂(育才北店) 逛中友 ~ 累了,腳酸,手酸 想要喝星巴克又不想給冷風吹.. 忽?情趣用品M想到中午去品田時有經過春 土地買賣水堂 好久沒去春水堂了!Let's go ! 春水堂-育才北 信用卡代償店2樓 綜合招牌豆干米血$100元 點了中辣,真的是有點辣(友人與我都流鼻水了)豆?系統傢俱z、米血滷的很入味,加了醬汁、青蔥、薑絲也非常好吃 珍珠茉奶$60元珍珠奶茶是春水堂的招牌 買房子,但我喝的珍珠茉奶一樣好喝 春水堂(育才北店) 營業時間:上午9點 ~ 晚上11點 TEL:04-22200339 地址:台中市?建築設計|才北路61號http://chunshuitang.com.tw/ ................................................................................................. 節能燈具.............................................................. 台中-翁記泡沫廣場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 售屋網1639&prev=1656&next=1605&l=f&fid=14 茶霸-台中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344&prev=2376&l=f&fid=14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http://tw.myblog 結婚.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818&prev=1861&next=1796&l=f&fid=14 員林-茗人茶坊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044&prev=2145&next=1778&l=f 酒店經紀&fid=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