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視台 生活頻道 生活大參考(市場篇) 杭州電視台  生活頻道 生活大參考(市場篇) 場景:在杭州電視台附近的一個市場的門口 美女編導: 晨昕我告訴妳喔! 我剛剛 小型辦公室跟市場內的領導借了一根帶刺的?瓜,很長喔!! 等一下嚇嚇 柯 老師!! 晨昕: 好!好 辦公室出租! 我先把頭巾梆好!! 晨昕: 嘿!嘿!嘿!待會兒肯定嚇你一跳!! 晨昕: 柯老師丫、你看我們杭州的 房地產黃瓜那麼長,還帶刺喔,沒見過吧! 柯: 真的耶、又長、又帶刺,確實台灣?有。 台灣的黃瓜粗分為兩種,一種是小黃瓜,?長15cm左右; 另一種是 永慶房屋大?瓜,約長30cm左右,比妳手上那根更粗一倍, 但沒長刺,表面是光滑的。 晨昕: 柯老師你看,這裏還有3~4種的黃瓜,都很好吃喔! 柯: 真 東森房屋的!看就知道又脆又甜又多汁。 美女編導: 晨昕妳等一下問問柯老師這是什麼菜,台灣有沒有呢? 晨昕: 好的!! 柯: 這個我知道啦! 它是薺菜,是一種野菜,我在上海買 台灣房屋過,我很喜歡吃, 薺菜餛飩、薺菜水餃、薺菜年糕。 但、台灣沒有薺菜!! 晨昕: 看來 柯 老師你常常上市場買菜囉!! 柯: 對Y!! 要教別人作菜,一定要先認識菜囉!! 晨昕: 那我 看房子再問你一下!! 柯: 給妳問十下、二十下都可以!! 晨昕: 那這是什麼菜?? 柯: 這是雪裡蕻,清洗乾淨、擠乾水份、加上五花肉絲、加點辣椒, 用油炒香,很好吃喔! 賣菜的老闆: 這位先生你不錯呦!! 柯: 謝謝啦?新成屋I! 晨昕: 瞧你高興的!! 柯: 不好意思啦!! 晨昕: 柯老師、我看到這家有賣鹹肉才想到。 周洁說你有帶台灣的客家鹹豬肉過來,我怎麼沒吃到!! 柯: 好啦!好啦!等一下就煮給妳吃!! 但是妳要幫我忙哦!! 也要幫我去買點菜哦!! 晨昕: 沒問題 廬山住宿!! 想要知道這兩人還會發生什?趣事嗎!! 11/8(六)、11/9(曰) 杭州電視台 生活頻道 生活大參考 晚上20:20~20:52準時播出!! 隔天重播 13:15~14:00 **杭州電視台  生活頻道 生活大參考(周末版)是目前當地美食節目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http://www.hztv3.com 廬山飯店.c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