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周義)昨日,全國80餘名從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協商民主理論研究的專家會聚省社會主義學院,就“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發展獨具特色的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進行學術研討。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張峰教授在這次全國社院系統學術研討會上作題為《習近平破解民主難題》專題報告。專家學者提交發言、論文50餘篇,併進行分組討論和大會發言。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省人民政協理論研究會會長範興元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代表省政協對會議召開表示祝賀,並介紹湖北省情。他希望與會專家學者深入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加強獨具特色的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研究,為推進社會主義法治建設和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建言獻策。
  全國政協委員、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黃利鳴主持開幕式。
  (原標題:發展獨具特色的社會主義協商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