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情趣用品道,現在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各種月餅促銷大戰卻已經提前開打。今年月餅銷售盛行微信營銷,不少品牌推出訂購廣告,微信朋友圈裡充斥著各種月餅促銷卡、預付卡的鏈接,讓公款購買月餅更具隱蔽性。
  儘管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但微信朋友圈裡的月餅促銷已經開始,電商們也紛紛開啟預售模式,甚至出現了提貨卡、預付卡,上門送卡、異地提取,可以記憶體開各類發票等多種促銷手段。
  記者通過微信聯繫到一家深圳的營外接式硬碟銷公司,主要代理經銷各種香港月餅以及種類月餅卡,並承諾送禮方便,兌換方便。記者撥打了購買電話,銷售人員介紹了情況。
  銷售:香港美心、香港榮華都是原產地的,價格相預防癌症差比較大的,香港原產的180左右,一般廣東可以兌換,全國的話是打電話快遞送過去的。
  這位銷售人員表示他們銷售的月餅卡是通過預付卡,通過賬號和密碼直接兌記憶體換,他們負責快遞上門。
  銷售:卡我們是打電話過來,卡號、密碼給我們之後我們這邊是發快遞的。
  當記者提出開發票,銷售人員表示如果有需要也可以開辦公用品,並向記者透漏安全性上很有保障,不用擔心。
  銷售:發票我們是可以開的,發票的話直接開辦公用品,除了辦公用品還可以是耗材。你買了卡之後,卡是不記名的,只是有卡號和密碼。
  銷售人員同時告訴記者現在購買月餅卡的單位客戶十分普遍,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操作隱蔽不易察覺。
  銷售:發月餅的話一個公司裡面拎著月餅出來影響不好,然後發卡片,直接打電話兌換的。單位的話大公司的多。
  針對今年月餅市場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河南巨業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孔祥偉建議網絡銷售實名銷售,網上、網下法規監管無縫對接。
  孔祥偉:可以通過實名制銷售,一些企業特別需要的通過實名制,再延伸一點,請客啊送禮啊,這足夠上行賄罪了。  (原標題:月餅促銷大戰已經提前開打 通過微信銷售更具隱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