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妻襲警 瘋漢被開槍擊中腹部
  目前嫌疑人已被送往醫院搶救,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南都訊 記者徐超 一名有精神問題的男子,在租住的房屋內從凌晨時分陸續毆打妻子。直到白天妻子不堪忍受時喊救命,引起附近居民報警。警方到場後,瘋漢不僅毆打妻子還襲擊警察,民警多次警告後開槍擊中瘋漢腹部,將其制服。
  龍崗警方昨日下午通報了一起開槍制服正在施暴的精神病人事件。2014年7月13日10時許,龍崗公安分局寶崗派出所接群眾報警稱,在阪田街道崗頭風門坳一齣租屋內有人呼喊救命。接警後,寶崗派出所八名警力迅速到達現場,並聽到屋內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隨即強行破門進入。屋內一名男子右手持一把U形自行車鐵鎖、左手持一把匕首正在毆打一名婦女,民警當即要求男子住手,但該男子不聽勸告。反而將女子強行拖入衛生間內,並將門反鎖,該女子在衛生間內一直大喊“救命”。民警欲強行破門時,該男子突然將門打開,手持匕首及鐵鎖瘋狂襲擊在場人員,用鐵鎖將一名輔警頭部打傷(縫三針),並用匕首連續追刺在場人員,嚴重危及了民警及在場人員的生命安全。在多次警告無效後,民警果斷開槍,擊中該男子左側肋腹部,並將犯罪嫌疑人制服。
  經過事後調查,犯罪嫌疑人劉某(男,29歲,雲南昭通人)與事主唐某(女,27歲,雲南昭通人)系夫妻關係。據唐某反映:劉某患有精神疾病(妄想症),曾在老家多次就醫,但今年年初二來到深圳後,劉某就中斷了治療。7月13日凌晨,劉某發病並連續毆打唐某直至民警到場,唐某身體多處受刀傷及鈍器傷。
  目前劉某已被送往醫院搶救,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