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都市報7月10日訊(記者 吳岳文) 瓊中男子陳某打砸他人服裝店,派出所所長前去制止,陳某大喊:“砍死派出所的!”持刀割傷所長的脖子。日前,瓊中法院以陳某犯妨礙公務罪,判處其拘役6個月。
  瓊中男子陳某的堂哥陳某某曾被華某砸傷。去年12月18日傍晚,陳某欲對華某實施報複,遂前往瓊中某鎮華某經營的服裝店。陳某從服裝店旁一家五金店內拿起一把長柄砍刀,對華某的服裝店進行砍砸,華某的妻子莫某見狀立即撥打110報警……
  派出所接報立即出警,身穿便裝的陳所長帶領兩協警駕警車趕赴案發現場。陳所長欲進入店內將陳某控制,陳某持刀威脅。陳所長當場表明身份,但遭到陳某阻擾。陳所長準備控制住陳某時,陳某大喊:“砍死派出所的!”陳所長的脖子被陳某持刀割傷,陳某隨即丟棄砍刀逃離現場……
  案發後,警方通緝陳某。迫於壓力,去年12月23日,陳某到瓊中縣公安局投案自首。
(原標題:男子持刀打砸服裝店 割傷派出所所長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