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3阿緻的小珊珊~長大一定像媽媽是萬人迷 今天去看了超級好朋友~阿緻的女兒,好可愛啊 這麼成熟的臉,哪像才生出來十天的小嬰兒啊 ▲瞧~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明顯的五官… 西裝外套十足美人?子,長大一定像媽媽是個萬人迷 ▲愛睏了是嗎,那姨姨不吵妳囉,下次有空姨姨再來看?土地買賣p喔 阿緻~小美的高中同學,十多年的老朋友了,可能是偶太懶,也可能是阿緻太忙,偶們平時不打電話不通mail不連 酒店打工msn,但,偶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非常好非常好的好姊妹喔 想來好笑,阿緻的婚訊,是另個也很少聯絡的舊同事打電話來跟偶聊天時說的 室內裝潢…阿緻懷孕了,是有一天偶去幫同事買便當時遇到高中學長閒聊時聽到的…呵…偶們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很好很好的好姊妹喔 上個月,突然想到,就打了電話給 商務中心阿緻,問了預產期是5/23,又提醒他,生了一定要通知偶,雖然偶很宅,雖然偶很懶得出門,但,為了她,即使刮大風下大雨,爬偶也要爬去看她…5/21中午打了電話給阿緻,沒接,晚些緻回電 小型辦公室了, 偶很自然地問了句「生了沒啊」(其實是要問「預產期要到了,要生了嗎,記得生時通知偶喔」) 結果得到「哈哈哈…生了啊」 偶:生了…真的假的 緻:哈…真的啊 偶:什麼時候生的,怎沒通知偶 辦公室出租(想說是不是才生還來不及通知) 緻:13日就生了 偶:啊…怎沒通知偶啊,那現在在哪??醫院?? 緻:偶老公有發簡訊啊,偶早就回家了… 偶:…結果偶差點變成薄情無義之人,昨天請阿母幫偶做了件小朋友的蠶絲被,今天下 房地產午就快送過去,還帶了一桶蛋捲要給阿緻的媽媽,請阿緻一定要跟她說是「阿幸特地帶來給媽媽吃的」 為了證明偶的清白,請緻的老公調電腦記錄看他簡訊發到哪去了,答案公布~之前的公務手機…那支…早就還公司了…難怪偶沒收到通知,這下子偶可 永慶房屋洗清冤屈了,也順便請她老公快修正電話號碼,不然下次又錯過好消息,那偶就虧大了 很高興,今天很高興,除了看到小貝比讓偶很高興之外,看到阿緻很幸福的樣子更讓偶高興,偶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阿緻能很幸福,偶真的很高興,回家跟阿母說阿緻看起來很幸福,阿母也很 東森房屋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