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元宵期間,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豐富國人文化生活,君樂寶乳業傾情冠名贊助了中央電視臺《中國謎語大會》節目,該節目於正月十二丶十褐藻醣膠功效三丶十四央視一套晚黃金時間向全國觀眾播出。
  《中國謎語大會》是中央電視臺繼成功推出《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後精心打造的又一個大型電視益智競技節目。謎語是中華文化的精粹,元宵節期間,中國人素有觀燈猜謎的傳統,作為民族乳業的領導品牌,君樂寶一直希望能夠促當鋪進民族特色風俗的傳承,推動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本次攜手中央電視臺共同打造的《中國謎語大會》,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娛樂益智”為宗旨,將精選中國傳統經典謎語供選手和廣大觀眾競猜。
  《中國謎語大會》節目將是一次電視與新媒體全面合作,實時互動的嶄新嘗試。首先,節目所用謎語是面向全社會進行徵集的,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實現“中國夢”為主題,充分挖掘和運用了中國曆史、社會、人文、自然方面的文化元素,並選擇其中優秀當鋪作品作為競猜題目。其次,在《中國謎語大會》直播過程中,電視機前的觀眾和場上選手將實現同步競猜,實時直播,場上選手猜射謎語的同時,電視機前觀眾可以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的方式實時參與,發送競猜答案至主辦方,節目直播中,會根據現場統計的成績,產生優秀觀眾獎,現場公佈結果,獲獎手機用戶將會即時獲得豐厚獎勵。君樂寶方面表示,《中國謎語大會》是一次實時互動的嶄新嘗試,君樂寶一直樂於支持各類群眾性文體活動,希望和現場選手、全國觀眾一起在緊張、刺激,又充滿濃郁文化氣息和時尚色彩的競猜中,體驗快樂,分享文化。
  據瞭解,本次比賽的現場主持將固態硬碟安裝由中央電視臺重量級主持人撒貝寧和周濤擔任,併在訪談嘉賓區,邀請到了文化學者蒙曼老師和中國燈謎學會的專家擔任現場點評,不僅會介紹和謎語有關的文化知識,點評謎語中的豐富內涵,分享謎語文化,更能為場外同步猜謎的觀眾們,提供不少迅速破謎、解謎的“有益思路”;同時,在《中國謎語大會》中,將有幾十位文化名人、科學家、學者和影視歌壇明星,擔任出謎嘉賓。經過選拔產生的來自全國不同省、自治區的猜謎高手將亮相屏幕,展示出他們的敏銳與機智,為元宵佳節增加喜慶祥和,歡樂向上的節日氣氛。
  君樂寶在全力贊助《中國謎語大會》這一嶄新又富有傳統文化氣息的大型電視益智競技節目的同時,還將品牌廣告投放至央視春晚、元宵晚會、黃金劇場等黃金時間段,伴隨全國的電視觀眾快樂過大年,相信一系列舉措有利於助力君樂寶品牌快速提升,打造富有民族特色的乳業品牌。  (原標題:弘揚傳統文化竹北售屋,君樂寶傾情冠名央視“中國謎語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