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華裔鋼琴教師伍立華遭多倫多市警方控以性侵犯和性騷擾女學生。(加拿大《世界日報》/警方提供)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多倫多市一名69歲的華裔鋼琴老師伍立華(Lap-Wah Ng,音譯),因遭10歲出頭的女學生投訴,目前多倫多市警方已對他控以性侵等罪名,警方懷疑還有更多受害者,並籲請受害者能站出來提供線索。
  多倫多市警隊警官楚門德(Wendy Drummond)指出,月前接獲一名10多歲女學生投訴,指出自2006年起至今年間,她在伍立華位於央街和Church Street附近的自家地下室教授鋼琴時遭性侵;此外,另有一名也是伍立華的女學生,目前準備向警方報案,也曾遭伍立華於自家地下室授課時性侵。
  由於目前已有兩名女學生向警方投訴伍立華性侵和性騷擾,警官楚門德表示,警方懷疑還有更多華裔受害人,她籲請受害人勇於站出向警方提供線索。
  雖然對於該案的性侵方式和過程不便說明,但楚門德說明性侵的定義包括親吻、抓奪或不當碰觸等各種方式。
  伍立華已於10月11日遭警方逮捕並控以性侵犯(sexual assauls)和性騷擾(sexual interference)等兩項罪名,並已於10月12日過堂聆訊。
  警官楚門德說,警方在申請並取得搜索令後,於11月21日持搜索令前往伍立華的家中進行搜索,並查扣兩台計算機及相關數據,至於是否有猥褻色情圖片在內,楚門德表示目前並不清楚,計算機相關數據已送警方信息鑒識組處理中。
  警官楚門德和32分局探長普恰德(Denis Pritchard)都認為,該案在華人小區應該還有更多的受害人。普恰德說明,目前伍立華的學生在20至30人之間,且清一色為亞裔學生,年齡多在10歲至13歲之間,教授鋼琴課的地點正是伍立華的位於市區央街和Church St.的住處。
  探長普恰德指出,伍立華在地下室的鋼琴房內授課,該處為伍立華的住處而非鋼琴學校,當女學生的家長坐在另一個房間等待子女練琴時,伍立華便趁機對女學生性侵或性騷擾。
  今年8月間於士嘉堡地區,也曾發生另一起鋼琴教師對一名15歲女學生的性騷擾案,該名性侵嫌犯在承認犯下性騷擾罪後,遭法庭判以坐監60日的刑期、3年緩刑、750元的罰款,且性侵嫌犯的名字將列在性犯罪名冊上10年。(葛健生)  (原標題:涉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 多倫多華裔教師遭投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