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裴怡通訊員潘曉山)昨日上午,由市總工會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全市職工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在太原工人文化宮開展。由市總工會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全市職工攝影大賽自3月中旬開鏡以來,得到了全市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的積極響應,共收到參賽作品2600餘件。其間,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攝影愛好者們紛紛拿起手中的相機,定格城市變遷的瞬間,記錄城市建設的腳步,用光與影展現一線勞動者最靚麗的風采,從不同角度謳歌勞動最光榮、勞動最美麗的理念,真實展現了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動對激發社會正能量,提升太原美譽度,增強廣大職工熱愛太原、建設太原的自豪感和責任感,塑造“幸福太原、美麗龍城”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積極作用。昨日,前來參觀的市民紛紛表示,近年來,隨著城市越變越美麗,身邊的生活環境也發生了很大改觀,很多照片所反映的,正是發生在自己家門口發生的變化,看著特親切。此次大賽,經中國攝影家協會和省、市攝影家協會評選,共選出一等獎作品6件,二等獎作品10件,三等獎作品30件,優秀獎作品100件,另有50件作品獲特別獎。其中,由太原日報報業集團太原日報記者趙世凱選送的作品《太原國際馬拉松賽》獲得一等獎。  (原標題:全市職工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