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枕頭兩個空間 *前有兩個枕頭,各自放在各自睡房的單人床上,枕頭的主人不曾相識,相安無事、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兩個室內設計枕頭的主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相識了,枕頭的男主人愛上了另一個枕頭的女主人,因為女主人的一句善意告誡,驚醒了夢中人。於是,兩個裝潢枕頭也相識了,自然而然地擱在了一張雙人床上變成了一個大枕頭。主人幸福的生活就這麼開始了,枕頭也很幸福,因為它們變成了一個整室內裝潢體。親密無間的時光總有過去的時刻,兩個枕頭主人的生活進入了平淡,小吵小鬧時而發生,沉默冷戰也不在話下。原因是:枕頭的男主人設計裝潢時常會對著手機發訊息,而女主人卻胡思亂想地狂猜,妄想的虛無故事整天在她的腦袋裡打轉。其實,手機消息只是些工作上的往來,心裡系統傢俱的謠言自然地不攻自破了……但是男主人卻有了窒息的感覺,為了愛情竟然失去了私人空間?這可如何是好?而女主人偶爾的電話聊天和網系統家具路信息也會招來男主人的一陣詢問,女主人卻是一臉無辜地望著她心愛的HONEY,解釋半天也無濟於事。於是,理論和為自己辯護成了家常景觀設計便飯!雞犬不寧的生活多沒趣啊,就算是兩個枕頭變成了一個枕頭,而枕頭的主人也應該有各自的私人空間,它是對方無權干涉和踏足的神建築設計聖之所在,不容侵犯。不然,猜忌和喪失信任會使愛情失去顏色,進而死亡。雖然愛情使兩位主人變成了一個枕頭般親密,卻依然需要兩個借貸私人的空間,只有這樣,愛情才有可能繼續生存。給愛情一個枕頭的甜蜜,兩個喘息的空間吧!生活就該這樣:難得糊塗!(本篇文章來自票貼於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uuckciuz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